婉拒刘耀文923次

老公十八岁

文我丨中专生


【香水鉴赏手册】帕尔马之水·阿玛菲无花果


上一棒:@海棠花未眠 

下一棒:@徐文轩 


混子 ooc 有开车


简单介绍一下,我男朋友,刘耀文,名字好听好记,家里从今年开始不是单亲,所以他不常回家,不是讨厌搞争宠那一套,而是纯觉得有一个奶娃娃在烦得很。他前年中考失利,读市里一个中专,学的什么我不咋清楚,反正我又不跟他专业谈恋爱对吧。人菜瘾大,喜欢打游戏,生平的脏话基本上都用在骂游戏上。


有点爱打架,是情绪的锅,照刘耀文自己说,没遇上我之前,他就是个炮仗。家里没有那么有钱,但每个月都能按时交起学校对面楼的房租。有点大男子主义,不过不影响,反正吵架横竖都是他低头。不怎么会营造浪漫气氛,也不搞嘴上说情话这一套,他说,老子做的比说的牛。


这句话倒是一点儿没说谎, 

评论(20)

热度(72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